雖然有一件事我一直很難去完成它
但我還是為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驕傲

以前在大昌當工讀
很多事情有好的店主管去帶領
就創下很多亮眼成績

那幾個月的大活動~
真的會讓人留下回憶

今天我覺得工作態度才是決定人家怎麼看尼的第一印象吧

一直以來我們公司在工讀流動都很高
工讀就是那樣愛來不來
但卻也有好的工讀~
像我啊 .....不要臉哩)))

小賀和季玲啦
我還記得前陣子去拿貨
和季玲閒聊


聊到很多~關於工作上店主管對尼的回應
現在這個年頭

不再是尼學歷高就擁有高薪
拜託~那些還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人醒醒吧


當然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也要努力,不要讓別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