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偶休假
可是一點也不輕鬆....

米趕了250份的顧客地址
要寄週年慶的明信片~

還好大昌離我家近,跟他們用電腦
查完打完都離我計算時間超好多~

還好有阿寶幫忙...
幫了不少忙,才加快很多時間

和天ㄟ的後製,總算完成啦....

真是謝謝他們喔... (親一個 CHU*)

這次週年慶是我第一次耶....
好多工作要用,還有心理準備??

南區就漢神這檔最大也最吸引人
但我看這次週年慶DM就覺得還好 (怎麼會這樣)

那天我推道具上22樓超恐怖
沿路困難重重也就算啦
22樓是屬於漢來飯店那...22樓以前是PUB
現在是讓我們放東西的~ 那都沒人
有燈但超,我下次大概不太敢上去啊....
因為上次和雨臻聊天她一直跟我說有鬼之類
害我第一次去就覺得好啊......


PIC:米和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