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流行這個可愛的日本大頭貼
超Q,之前有玩過
很可愛喔~

這次我們團體走樂器風

下次再做的別的!!

我感冒了,我嚴重懷疑是YAYA傳染給我
上週日去夢時代找他
沒想到她整個就是喉嚨很乾也是感冒中
結果當天回來就中標了
煩死人了,要跟別人說話
真怕我開口就失聲

好尷尬啊

我的爆點越來越低
真的會被大粒蛋的瘋女人給搞瘋
這些鄉巴姥
都喊貴那幹麻逛百貨公司

真的很ㄐㄐ歪歪

太誇張!!

我覺得我們的曼谷自由行有停擺的可能
我看我們四姐妹還是等Janic回來再去關島好了

為什麼這個過年感覺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