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姊妹依婷生日
在台灣剩我們三個人另一個在英國享受?!!哈哈

大家討論中午吃個飯
約了九如路上的貴族世家
很久沒吃了,但我沒吃過那家的

真的大大扣分扣分啦
第一
我們有壽星生日,我提早去那邊放蛋糕
老闆娘竟然破梗,壽星進去
竟然就說今天有人是壽星吼!
(我在心裡大罵:有需要講出來嗎??是不懂驚喜這種事啊)

第二
東西都好難吃喔~
我知道沒拍照片不能為證
但大家去吃就知道了,我大概下次再也不會踏進去吃了吧
牛排的麵那個三口就可以解決,類似烏龍麵那種喔??怪怪的

第三
我們約的比較晚啦,所以他們有熱炒的東西都冷的?!
看了就倒胃.....我天生就愛吃熱的啦!!

算了!以後也別想去吃了



拍了幾張照片
但三個人的照片在壽星的相機裡




吃完飯,克洛依老師要上課去
就剩我們兩個血拼去

新光三越商圈.....GOGO

壽星小姐買下ANNA SUI的皮夾犒賞自己!
憑消費卷可以享有9折喔!
聽說他們也是沒在折扣的....

我五月也生日耶
要買禮物犒賞自己嗎???

哪來那麼多錢犒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