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票已售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愛""NO OTHER""這首可愛又輕快的歌..
可愛可愛!!很希望他們快回歸
Super Junior-M

會先回歸喔!!還加了銀赫和晟敏??!!很強的陣容!!哈哈
我都期待啦!!


當初就是因為""NO OTHER""這首歌讓我更喜歡他們~
這次三巡過後,利特.希澈就要當兵了!!

真的是非看不可!!一定要到場支持…

所以發揮少女追星的精神瘋狂搶票沒成
又在隔天清晨端點排隊下...





下一張(熱鍵:c)


一些插曲買到兩張三巡不同天的票
真的很幸運,所以我還是決定

看一場另一場票還是售出,SJ三巡演唱會的票,
若有ELF親們有興趣請登入無名會員留言給我吧!!


我既不是黃牛但票是我辛苦排來的!!
所以我在票價和售出價差$700塊~
可以接受的親們在留言吧!!!


3/12  三樓黃E區第一排

售出價︰$3500--  原票價$2800
(但位置真的很不錯,3樓第一排E區,很中間的位置)

當天3/12我會上台北,直接面交!!
所以不用擔心郵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