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Tue

Happy valentine's day


下一張(熱鍵:c)





02。13  Mon


二月初上台北玩了四天

2/3  SJ super show 4
2/4  SBL 璞園VS台啤 in 新莊體育館
2/5 平溪一日遊
2/6 台北血拼去


每天都有排行程,真的很滿...很充實呢

這次搭高鐵上台北,我用高鐵app,進入票口時,打開scan嗶一聲就可以進入站內
超方便不用到小7或是高鐵站領票又省時呀!!!這年頭智慧型手機當道啊


下一張(熱鍵:c)


上台北和區主任一起用餐,AFTERNOON TEA 第一次吃到呀!!
高雄漢神的已經撤櫃好可惜呀!!濃湯麵包和甜點都很棒
主餐我是覺得還好.....



下一張(熱鍵:c)


SS4真的很棒呀!!!!這次站搖滾區位置很棒,舞台是滑動式會滑到中間.....真的男人們帥翻了!!喊到要沒聲了
這次的應援也很感動,記得去年第一次看SS3就被ELF們應援嚇到啊!!團結又給力難怪SJ們真的愛台灣呀!!!!

週邊商品我只買了手燈,手燈就要$380,這次終於有順利買到!!嘿嘿.......開心呀
雖然這次舞台設計感覺跟搖滾區互動比較沒有那麼多,但真的演唱會的畫面會一直在腦海裡!!!


下一張(熱鍵:c)



上台北穿了HUNTER雨靴來迎戰台北又濕又冷的天氣,結果只有第一天有冷和有雨
接下來的三天台北天氣超棒呀.....棒到我同事都說我把南部太陽帶上台北囉!!!

這雙HUNTER比基本款在貴三佰元,但真的好看喔!!!旁邊的是可以拉開可做調整鞋筒的部份
穿起來小小帥氣啊......我也好喜歡!!!

題外話:這張照片被兩位姐姐大聲說這是尼嗎?????還說判若兩人!!和本人差異很大嗎???(好受傷呀!!!)
但看到照片大家都說正和瘦呀!!!

我看我真的要加快腳步努力瘦身才不會被說差很大呀~~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常用Instagram來編輯照片,分享在Instagram的平台,有時也會轉分享在facebook上面

這次使用的保養品是innisfree系列的橄欖化妝水、乳液、乳霜搭配綠茶精華液一起使用
因為米米皮膚是屬於偏乾性,所以韓國innisfree對我來說很滋潤不算太油很清爽,缺點是
我買的是一組的附了橄欖乳霜就真的較少使用到囉!!!

另外搭的綠茶精華液,香味太香!!!比較難適應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baby面膜也是在韓國買的,兩片還不便宜耶!!兩片一組4500韓圜,大概一片63塊
但面膜不是傳統織布是很透很貼臉,真的還不錯用,只是貴了點!!!



下一張(熱鍵:c)

我最近的上班LOOK!!!
好像學生呀!!!好久沒揹揹包呀.......背包是在韓國買的不到三佰塊啊!!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上一張和這張相片風格差異頗大呀!!這張是平常休假的穿搭!!
我挺愛長版TEE搭個LEGGING,若沒畫眼妝一定來個塑膠框遮一下呀!!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香氛區又有新力軍啦!!!太愛Chloe.....今年就naciso和Chloe陪我香香一整年吧!!


下一張(熱鍵:c)



YOYO推薦的動腦小遊戲超好玩的!!!!!  Triple Town,誰也有玩呢....
每次在等待小草叢長一株真的好漫長啊!!!破不及待想要玩它

目前都卡在五萬多分呀!!!我一定要破紀錄~~加油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