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不打烊之我其實也想放假呀!!!

說是這樣說,但既然是做服務業哪來的放春假是不是呀

所以本篇文章slogan是春節不打烊,來寫寫春節我也不得閒呀!!!


下一張(熱鍵:c)


初一祥龍獻瑞迎新春

在百貨公司都會有新年初一舞龍迎春的活動,不是只有搶福袋喔?!

也可以來跟可愛的舞龍一起玩尼追我,我給就尼大紅包的遊戲

以往都把紅包掛在櫃上的最上方,今年一定來個特別的,,,,,,,

就是舞獅來時,請舞獅幫我在櫃上跳上跳下走一圈

也讓我們櫃上今年有好個好兆頭,業績長紅旺旺旺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儀大品牌的紅包袋呀,真的很有童趣
跟我們家的差好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初一是all day班,早上還特地提前買了小麥麥當早餐
不然大概又只能吃7-11的份了!!

初一就吃那麼好,接下來也都卯起來吃宵夜
我臉越來越踵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工讀從美國帶回來歐蜜呀給,白巧克力米果真的還不錯吃喔

另一個是鄰櫃姐姐的過年禮物....真的就是太幸福收到那麼多小禮物呀!!!!!

下一張(熱鍵:c)


從除夕前就開始大樂透可以對隔天開獎的千萬和百萬組別
當然我也要來一下,第一次買的兩佰全摃龜呀!!!!!


下一次又去樂透行再買兩佰,這次自己選了100塊兩組另外兩組快選
晚上開獎

終於中獎啦,還是自己選的那組喔!!  雖然只有基本款400塊但很開心啦~~~

不賺不賠呀!!看來我真的沒啥偏財運嗎????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樂透行附的紅包袋後面會有作夢夢到的場景轉換成數字

但是以什麼為依據呀???看來只能參考吧??!

下一張(熱鍵:c)



初二晚上去敗家犒賞自己買了narciso for her 
真的買到這價錢實在好划算啊

50ml附香氛蠟燭只要$1000塊呀

真的給櫃姊超nice服務一個讚,我還到服務台寫顧客意見表表揚她喔!!

因為她服務太棒了,大過年的服務業的姐妹真的很辛苦呢

我最能感同深受啦

下一張(熱鍵:c)


還買了sony的藍芽耳機,就可以一邊騎車一邊聽歌和接手機也不用怕手機放在外套口袋掉出去啦!!

接下來過年完也要好好利用它運動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人家過年穿新衣,我只能拿出韓國戰利品褲襪來擋擋

可愛的水鑽褲襪是不是很Bling Bling呀!!

這雙是一萬韓圜,大概台幣280元

但台灣有人賣也是有到350元喔!!

下一張(熱鍵:c)



謝謝Janice的泰國小禮物,挺可愛的!!
下次去BKK也要好好來掃一下配件飾品了

下一張(熱鍵:c)


過年其間我們樓面提供轉蛋展,各式各樣的都有
同事收藏的TOY 3

是不是很可愛呀!!!記得上次去泰國也有喔

桃妮為了扭到熊抱哥花了三佰泰銖還是沒扭到,我還幫他求店員讓他換一下呀

還好店員人還不錯,苦肉計成功換到熊抱哥呢!!

下一張(熱鍵:c)


元宵節前夕的花燈展當然不能錯過呀

今年的龍年也是很有看到......各種龍兒都出來拉!!!


在此米兒也祝大家2012萬事亨通一條龍   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